有人和我一樣喜歡BREAD & BOXERS的TEE嗎?

完全有機綿又舒服

PCHOME 24小時有兩件五折喔.

http://24h.pchome.com.tw/store/?q=/A/80250

如果LINK不能用

就進入PCHOME 24小時購物.

搜尋Bread & Boxers

我自己家裡本來就有四件

看到五折我又下手五件

真的很推薦

個人喜歡RELAXED版的M(穿合身),

XL穿露肩

折扣到7/31

IMG_2497.JPG

整套都TODAYFUL

今天發狠背心沒內搭.

然後被同事說太露了啦>"<(側邊)

IMG_2510.JPG

喜歡的快去搶啊~~~

 

牛仔褲是千本月主推

很輕薄好穿又舒服

IMG_2476.JPG

我朋友說今天就沐朵風

沒錯,全身都沐朵XD

IMG_2486.JPG

新入手的A GOLD E JAMIE HIGH RISE CLASSIC

真的是高腰褲喔.

不過就和它的正牌COH一樣.

25的腰對我來說是OK的,(我可是粗腰鬼,感謝它這麼貼心)

它布料是100%無彈性的綿.

但其實穿起來還蠻舒服而且挺

要我說像早期的那種復古牛仔褲剪裁.

只是布料舒適許多

特別的是它上面的紅唇和蝙蝠都是用繡上去的

不是印的唷

背面還有一個笑臉在口袋上

原本的長度我穿是到腳

但我想要它八九分長

在家剪了無數次長度(我腿是有多短啊)

後來就索性剪成HI LOW褲腳

結果效果也不錯耶XD

背心是上個月千千進的黃色同款

超好穿的,而且很包覆

天氣熱我就只想穿背心出門

露手臂就露吧.XD

IMG_2432.JPG

新入手的CURRENT ELLIOTT SLOUCHY SKINNY

拿了比平常小一號

無彈性可是很修飾身型.

正面看起來超瘦.

我同事說背面修屁股也不錯唷XD

蠻推薦的.

價格只有台灣售價的一半

超值~~~

推一下黑背心看起來簡單但可以單穿

是千千七月新品#136

IMG_2414.JPG

另一條找很久的CURRENT ELLIOTT POLKA INDIGO

一樣是24

它比星星的版子小一些

所以24沒有鬆的很誇張

比我想像裡穿起來好看

價錢也是極其便宜入手(但只有一條,大家不用問了)

我很喜歡這件上衣溫柔的配色

一樣是千千七月新品喔.

IMG_2397.JPG

朋友說今天這樣穿很不像我:P

寬褲是韓國設計師品牌

它做的很像圍裙式

薄但挺

夏天不就是要一直寬褲嗎XD

IMG_2381.JPG

今天覺得又更悶熱

就拿出針織背心配上高開叉牛仔裙

一樣是韓國設計師品牌家出的.

穿這樣被大家問不冷嗎???XD

IMG_2393.JPG

有點鬆的牛仔寬褲

不過夏天穿比較不悶熱

算蠻喜歡的.

褲腳有開叉,不收邊

本來有點太長,我自己剪短到及踝:P

IMG_2372.JPG

牛仔背心配卡其寬褲

寬褲是YOLATENGO家的.

我很喜歡它家出的下半身XD

IMG_2319.JPG

麻料條紋寬褲

很挺又清爽.

也是YOLATEGO家的

 

IMG_2303.JPG

麻料條紋上衣出乎意料的好搭

我直接包兩色

褲子拍起來超瘦的

是有點小靴型的深藍色

IMG_2363.JPG

八年前的卡其褲

同時期買入的白褲已經變黃丟棄

好在卡其色比較好保存XD

IMG_2288.JPG

出乎意料好搭的別針

白褲超薄又挺

跟六月穿搭的牛仔裙是同一個賣家

很喜歡

長度不會太長,我配餅乾鞋或CONVERSE就行

IMG_2276.JPG

穿上終於下手的GGDB鞋

配上鏤空白襯衫

總算有點涼意XD

IMG_2282.JPG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