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久沒發文.

當然我有一直默默買

但同款式就懶得寫XD

今天穿的是沒穿過的款式

Mother Denim the Rascal

這款之前就幫朋友代購過

它算是中高腰小直筒

包覆腰腹的肉很合身但不會緊

就剛收到打開會想說好小一件

但它其實就是標準尺寸不鬆也不緊的

完全包的剛剛好.

那MOTHER DENIM的布料向來就以舒適好穿聞名

但修飾度當然就沒有硬布來得好.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MOTHER DENIM這兩年在褲腳做了很多不同的設計

有剪成不規則的,有前後不一樣長的.

我這條則是由中間剪開

遠看會有點像是小喇叭一樣

wild___the_rascal_ankle_1194-546_02.jpg

我當初考慮了好一陣子

因為MOTHER DENIM的褲長都比較長

我好幾條都只能反褶穿,

就根本看不出褲腳的設計>"<

這條也很擔心有相同問題

想著如果可以到腳踝就留

不行就退

結果我穿是剛好到腳踝可以配平底鞋呢

SZ25(尺寸很標準)=>一般美國尺寸25都可以

 

 

IMG_6339.JPG

IMG_6340.JPG

IMG_6341.JPG

布料很舒服但對大腿的修飾度就會略差

如果是大腿外側有肉的,

就可能會浮出來一塊肉這樣.

我自己算大腿比較直的型.

所以不會太介意這樣的問題.

然後褲長我165穿到腳踝

如果低於160來穿就可能沒辦法看出褲腳特色了.

但算是好穿也型還蠻好看的一款.

雖然它算合身彈性軟布料.

但台灣夏天我自己穿是可接受

而且我喜歡它很包覆.

配上短上衣就會剛好.

(我身上這件就超短的.日本品牌真的都偏短又偏小>"<)

拿來配剛好成套

IMG_6348.JPG

久違的分享,

喜歡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