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S網春季大促.

我挑了兩款MOUSSY回來試穿.

結果全退回去了

第一款是Moussy Vintage Velma 黑色

點此看網站LINK

 

 

velma.jpg

日本製,

有彈性.

我MOUSSY家都拿26(大一號)居多.

這條預期要很瘦.

但褲襠那的刷紋讓我看起來反而很寬.

長度倒是很完美.

是現在最流行的九分長

顯瘦度嘛.

算不錯啦.

但R13家的黑褲對我來會更適合

P.S.這款腰沒有很高,我拿26覺得腰其實挺合的.BUT我腰粗...

 

第二款

Moussy vintage Kelley Tapered Jeans

Kelley Tapered Jeans.jpg

坦白說我比較期待這條

無彈.

深藍刷色,(但其實沒有很深)

穿起來微鬆還蠻好看.

但我家原有的那條更好看.

而且它是排扣,

覺得要扣上全部有點麻煩啊

考慮了CP值後.

還是退貨了>"<

說說它的優點.

中腰,不會擠出肉.

硬布不會顯腿的缺點

拿大一號微鬆有點像MOM JEANS

自己覺得比貼腿的型更好看.

點此看網站LINK

Mouss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