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一直沒買SIWY的理由.

前陣子牛仔褲真的很空虛時

朋友傳來她試穿這條的照片

唉啊,很瘦.

所以明明沒折扣我也是馬上上美國下單

SIWY最著名的就是後口袋的花了吧.

images

我對它最印象深刻的是很修臀

然後.沒了

下單前有上網看了一下眾家明星的試穿照.

就順便抓了一張欲望城市女主角的照片.

Siwy Denim

sz25(TRUE TO SIZE)

腰14.5(低腰),7吋褲襠,大腿9.5,小腿5

IMG_7417

我自己最喜歡臀部效果

IMG_7419

但私心覺得不適合我

第一是洗色普通.

再來我穿顯瘦度也是一般.

但讓我無法留下它的理由很簡單.

它太低腰,無法包覆我的腰間肉啊~~~~~~

身為一個很不積極運動塑身,兩個小孩的娘.

要看起來光鮮就是得靠衣服好好的蓋住那些肉啊

最近退好多東西回美國店家喔.

唉唉.

又該開始考慮到底還要買什麼回家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iwy Jeans Hannah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