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家2009年春夏新款


今年boyfriend風盛行


seven也跟上這波腳步


一推出就大受歡迎


到處都賣到斷貨


這條要特別感謝好心美國vivi的幫忙


本來美國店家說是7工廠來不及出貨(生意也太好了吧)


好心的vivi一直幫我打電話催促進度


好不容易


終於拿到實品了


收到褲子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感動


首先一定要看的是到底那個水鑽是在那裡啊?


將將!!在右後口袋上方



貼心的7也有附上一包備用水鑽,掉了可以自行補上喔


再來看整體感覺


自然vintage的刷色是一定要的


褲子整個感覺有點carrot的feel(大腿寬下擺窄)


由於很多美國店家說要拿true to size


但我搜尋了很多網站的customer review


幾乎都說大了一號,最好是拿size down


所以這條我拿的是sz24


好在,聽review是對的,可以穿


(我可是為了尺寸煩惱很久咧,好在麻吉orne叫我聽review就對了,呼~~)


sz24


腰寬14.5吋


大腿寬10吋


褲襠 8吋


褲腳寬 6吋


97% cotton, 3% spandex


洗色名稱:vintage California


小虫碎碎念:


布料很軟很舒服,類似CE的材質


褲子剪裁呢則是沒有ce boyfriend那麼垮,但也沒有我穿ce skinny sz25的略鬆感


應該說介於它們中間的感覺吧(啊,有點類似ag ex-boyfriend的feel)


然後是大腿寬,下擺窄,這樣的carrot褲型最適合反褶了


屁股很鬆垮(類似ce boyfriend)


大腿可以整個可以拉一吋的布出來


重點是它是排釦哦,最喜歡它的是黑色的釦子


(牛仔褲狂如我,有一點不一樣就覺得很特別,即便只是釦子)



我很喜歡它反褶穿的感覺



或許不是特別的修身款



但覺得就是很有型


7一直屹立不搖果然有它的道理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