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是boyfriend款的天下


各式各樣的寬鬆款紛紛出爐


幾個牛仔褲大牌也都順勢推出這樣的褲型


列了幾個


這幾天讓我魂牽夢縈的褲兒們


和大家分享


因為這幾條都還在wishing list裡


所以都沒有實品可看


也希望已經有穿過的人可以給我點建議(如尺寸挑選啦),褲型剪裁或個人心得


都非常的歡迎喔


排序依英文字母(A~Z)首先是


1. 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Organic Boyfriend Jean


特色:Organic Cotton材質,據稱很好穿又環保,


在美國討論區及和各大購物網站review裡,


評價都相當好(尤其是對它的材質,洗色特別讚賞)


尺寸:大多數的討論區和review都說要size down,但網站的建議都是true to size


令人苦惱尺寸的挑選


註:感謝好心網友分享,拿小一號應該就ok了,而且,聽說背面有藍水鑽...wow,更令人心動了呢


980228補充,有朋友收到實品,覺得true to size即可,她37.6臀穿sz28覺得剛剛好合身喔


所以尺寸方面目前仍是個謎...



2.AG DENIM TOMBOY


這條直接命名為TOMBOY


就很清楚的點明


它是條讓女生穿起來會有男孩味的褲子囉


shopbop上架兩次都是sold out


可見它有多搶手啊!!



小虫說:這條TOMBOY我看好久了,可惜單價過高,加上褲型對我來說沒有特別的吸引人(好像就像我把TR JOHNNY反褶穿的感覺,所以沒入手,但是眼看各大網站連續斷貨兩次,其實也很好奇,它到底特別在那裡,期待有人來和我分享一下它的特別獨到之處囉


3.Citizens of Humanity Riley Selvage Jean


100% Cotton


這條洗色很美,穿起來也很有帥氣的味道呢



小虫說:這條看圖是不賴,可是在網站裡的Review評價不是太好,讓人有點失望


據說是尺寸怪怪的(shopbop建議要穿出寬垮感要拿大兩號)


4.Current Elliott Slouchy Skinny in Easy Love Destroyed


雖然我已經有了C/E的Skinny


可是這條像洗了數年般的淺藍


加上膝蓋上的自然破


是目前我最想要的第一名啊!!



小虫說:或許c/e不是個很修飾的品牌,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它家的布料,而且,它們直接skinny款就有分一般skinny(很貼身,像ag stilt),和Sloucy Skinny,而這樣子的寬鬆skinny很適合春夏穿,因為台灣的夏天可是非常悶熱的呢


5.Generic Denim Boyfriend Baggy Jean in Vintage Light


雖然我沒穿過Generic Denim


但光是洗色就很吸引人啊



小虫說:這牌子還沒試過,有沒好心人要分享一下心得呢??


6.J Brand Boyfriend Jean


以大喇叭和skinny出名的J Brand也順勢推出了boyfriend褲款


褲型可明顯看出上寬下窄



小虫說:我向來不是J BRAND的愛好者啦,所以...雖然明星穿起來也很好看,就是不會特別想下手耶(而且,我不愛深色!!)


7.Paige Premium Denim


Paige Denim或許款式比較基本,


但卻有種高級感


可說是貴婦最愛品牌


厚實的綿料


修飾大腿的剪裁


則是出了兩款boyfriend


(A)Jimmy Jimmy Boyfriend Jeans


這款膝蓋寬是16,褲腳寬是15,所以是上寬下縮的褲款



(B)Wilshire boyfriend straight leg jeans


膝蓋寬16,褲腳寬15,是直筒褲款



小虫說:光看褲款我比較愛第二款,因為有時上寬下窄,反褶後會顯得太貼小腿肚,挑直筒放下來穿或反褶穿,變化比較多呢




其實標上粗體紅字的,我都很想要啊!!


欲望無窮


但錢包有限


只好慢慢的想辦法


將它們逐一補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