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annie的推薦


她在今年的一月初跟我說


" 虫,我試到一條好棒的skinny,是seven的,款式是joyce,可是沒打折 "


因為現在seven不能直接由網站直售台灣


又不想花大錢在台灣買


好不容易等到折扣


就馬上帶回家了


洗色名稱: mercer (深黑藍色)


尺寸:tts (p.s.呃,我是拿25,可是好像有的人嫌25大腿鬆,希望不是我變胖了...)


布料薄且軟=>夏天穿保證不熱啦~~~


心得:


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單穿配平底或是配高跟都很有味道(今年很多家牌都出這樣子的skinny九分)


打算拿來配我的vb上衣或當leggings穿


有空再補單穿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