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夏天

就會優先考慮男友褲

今年破褲當道.

亂晃的同時就看到MOTEHR DENIM家新出的男友褲款式.

洗色做的都還蠻不錯.

我對它家的印象還停留在很輕軟,舒適為主.

恰好前幾天有機會到台北.

就順便跑了趟有賣的店裡去試.

(為了怕大失血,還拜託千千陪我去逛:P)

結果默默的帶回了兩條男友褲啊~~

首先上場的就是MOTEHR家這條男友褲.

本來我優先想要的是膝蓋上各有一個破洞的這款(點此看  )

後來覺得和我家現有的RAG BONE BF太像了.

就又看上這條洗色名稱為"GETTING ROWDY"

因為它在藍色褲上有印染的效果,破洞也不明顯

感覺和我家現有的褲子洗色不同.

它腰合,然後下面是上寬下窄一點.

恰好符合我要的男友褲樣子.

1304-329-gtw_05

SZ25

腰14.5/大腿10.5/褲襠8

CIMG0999CIMG1001

近拍

CIMG1000

它的褲襠不會太長,

不會太低腰.

超級舒服又不黏膩

穿了一天後型仍然維持的很好.

腰不會大到要繫腰帶.

我自己還挺滿意的唷

去現場試褲的好處就是

可以試到每家不同男友褲的型和樣子.

即便是同一個牌子出的同型號

也會因為布料不同

造成穿起來的樣子是完全不同的.

這回我特別試了CITIZENS OF HUMANITY家的COREY男友褲.

(本來想說好看就打包,因為美國都沒尺寸)

結果

我穿起來褲襠好長,好MAN

整個就是怪

洗色真的就是超美.

但看起來實在太像尿布褲了.

只好放棄

另外又試了CITIZENS OF HUMANITY家的EMERSON

這回試的是ML刷色

結果穿起來因為布料太硬挺.

反倒沒有男友褲的隨性

也只好說拜拜

然後我還把現場所有有我尺寸的SKINNY款試了一輪

結果

不知算是幸運還是不幸.

總之沒一條穿起來覺得有瘦的>"<

所以最後就只帶了兩條男友褲回家啦

(好啦,對我的荷包來說是大幸)

接下來考慮來買它家的其它刷色試試.

希望快點看到折扣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