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條是意外來著!!

一樣是在台灣購入的

本來看網站照片覺得極其普通.

可是現場看到實品就覺得,

不愧是CURRENT ELLIOTT

它的淺藍是有層次的

不是那種很生硬不自然的淺藍

在找好看破褲的同時

沒想到就這樣默默的買到了

非常的驚喜呢^^

 Current Elliott Fling in Point Break Destroy 

尺寸方面真的讓我很傷腦筋

我先來說說這款FLING穿起來的感覺

不是傳統的BF感

它讓我覺得它是偏直筒些的男友褲

(今年似乎很流行這樣的型)

過去的男友褲比較走向上寬下窄,

今年看了各家的男友褲

發現其實是有變化的

變得比較直筒,寬版.

這也是我會買它的原因

因為和之前的男友褲其實型不一樣

(雖然都叫做FLING)

然後這條是100% COTTON很挺實的布料

就是會站在你身上的那種

我穿24合身,但25就會像我拍照的感覺

24會讓我覺得不夠垮,(我知道CE會鬆)

但考慮許久

覺得25剛穿就是男友,但它因為是破褲的緣故

再鬆垮一些我應該也可以接受.

所以我就拿了25喔

(可是圓身,腰小的朋友,直接拿24吧)

TRUE TO SIZE是會垮垮的,而且還會再鬆唷~~~

sz25 腰15/褲襠9/大腿11/小腿6.5

褲襠偏高一些但不像尿布褲會有長長的一塊在前面

我穿是不用繫腰帶。

(但我想之後應該是要繫啦)

CIMG1007CIMG1010

近拍

CIMG1009

其實穿出門前

我都還在猶豫是不是該拿去換24

總擔心CE會鬆。

結果。

想說當初買時也跟千千討論半天。

千千也覺得再垮也會是好看的。

所以我還是把25打開來穿了

咳咳。

今天騎機車上班

它沒彈性加上膝蓋有大破。

心想如果是24

會不會騎到公司時。

所有的線就是"全斷"這樣

所以好在我拿的是25啊。

今年也想要來點不一樣味道的男友褲的話

這條我就蠻推薦的唷

畢竟我願意在台灣買多半是真的很喜歡才會下手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rent Elliott Fling Joie T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