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條地雷

這五年來我第一次買SKINNY

唯一一條

只能穿到腳踝

完全連小腿肚都拉不上的慘狀.

MOTH-WJ381_V1

話說最近還挺喜歡MOTEHR DENIM

加上夏天又流行白破褲

前陣子美國SHOPBOP折扣時.

我特別訂了FRAME家的白破SKINNY

結果...寄丟了!!

折扣期間我一共買了八個包裏

偏偏就這個不見耶

因為美國斷碼也沒辦法再幫我補寄新的來

就轉向到這條MOTHER DENIM

覺得它破的也很好看.

布料是有點厚度,不會死白的那種.

實品很美.

可是就是完全拉不起來!!

SZ25

腰14/大腿9/褲襠8/小腿5

我研究半天.

想來是它100% COTTON完全沒彈性

小腿只有5吋.

然後它在小腿肚的地方也單面只有6吋(約16CM)

這這.

本人小腿可是有明顯小腿肚

根本就沒辦法穿啊~~

再加上丈量後發現大腿只有9吋

一般的25都有至少9.5吋好嗎?

沒彈性加上尺寸丈量又偏小.

只好忍痛跟它說拜拜~~~~

現在就是在考慮.

那要買這條刷色的BF款回來試嗎?

而且這次在想,

一開始大概就要由大一號開始試了吧>"<

建議想買這款SKINNY的朋友.

最好是由大一號開始拿喔.

不然就是腿天生偏細長.

會比較適合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