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中看到這條褲子的形象照

覺得好美

找好久才發現原來它是MOTHER家的男友褲款

1304-259_hja_01  

它整條就是超硬挺的布料

雖然有彈性.

可是非常的挺

是那種不管你什麼腿型

穿起來都會一樣感覺的布料

對於很CARE身型的女生來說.

如果你喜歡它MODEL示範的樣子.

那麼你穿也差不多就會是一樣的感覺

不會有什麼落差的那種

sz25 

腰14.5/大腿10/褲襠9

我自己穿腰是合的.

其餘就是男友的FEEL啊

CIMG1057CIMG1056  

Mother Denim Loosey in Hijacking runway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下手買它.

因為和我家的RAG BONE BF IN MOSS實在太像了

但一看到有折扣就忍不住買回家

結果我好喜歡耶

因為我本來就熱愛這種帥氣又率性的感覺

覺得假日出門就是一定要這樣穿才帥啊~~~

推薦和我一樣愛帥氣的女生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sso Top Mother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