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SHOPBOP折扣如火如茶的展開中.

可惜在那之前我忍不住就先下手了這條褲子.

因為實在很喜歡.

也不想退了再重新跟SHOPBOP訂>"<

來分享一下.

想找黑色但又要有點小特色的

這條我超推薦喔~~

首先是看顧客回應

幾乎都滿分.

彈性佳又舒適

我訂SZ25

腰14/褲襠8.5/大腿9/褲腳5.5

因為超有彈性穿起來完全不緊外

材質92.5% cotton/5% polyester/2.5% elastane.

包覆性超強

雖然破洞落在膝蓋處

但其實不大會裂開耶

長度很完美

可以放下來變成及踝

Mother Denim Fray in Guilty as Sin

也可以像我一樣折一褶

變成有點小直筒.

(這個有折一褶)

IMG_5726

IMG_5727

今年我很愛這樣的長度

大推大推大推~~~~

難得我穿黑色褲是瘦的!!

價錢也還好.

(我沒折扣入手也不到兩百美金)

想找黑破褲的快下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Zara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