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手的MOTHER DENIM都非常舒服.

一條是Sinner in Ice cream you scream(偏男友款)

這條我沒寫文,但我覺得如果我自己要留,

我會考慮拿小一號或是大一號,(我覺得它拿TRUE TO SIZE會不上不下)

那我喜歡寬鬆點.

所以會拿26(我那時折扣只買了25就讓朋友了,所以自己一條都沒買到)

下載 (1).jpg

 

 

 

 

 

另一條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the Flirt Fray in Cold Feet

下載.jpg

一開始買我有擔心一下長度.

結果真的是太長.

人家MODEL穿是九分(178CM)

褲腳的特點一覽無疑

但我卻得反褶>"<

SZ25

腰14/褲襠10/大腿9.5/褲長28.5(吋)

我拍了好幾張照片

大家可以參照著看.

全長太長

IMG_3815.JPG

褶一褶我覺得是還可以,

搭個平底鞋或稍有跟的跟

IMG_3817.JPG

MOTEHR這條提臀尚可,

還不到扁的程度.

IMG_3820.JPG

我自己最愛的秋冬穿搭是配各式各樣的短靴

IMG_3818.JPG

近拍

IMG_3821.JPG

好啦,心得就是

MOTHER這條布料非常的舒適好穿.

或許顯瘦度就是一般

但是好穿好搭度應該算很不錯的

那身高高一點的女生來穿我覺得會超適合

低於165以下的我覺得可以PASS啊

布料不算厚喔.

所以大概18度以上穿比較剛好.

要低溫寒流穿大概要塞褲襪了吧:P

值得下手嗎?

我覺得就是如果有折扣,你個子又高就可以考慮.

不然可以再看看別的XD

我自己是喜歡啦.

(因為我最近真的都沒買什麼美國褲,好空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