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看到就好喜歡卻買不下去的COH家褲子.

定價直接破三百美金.

但有著我好愛的刺繡圖案們.

在腰際上有一圈春天的花朵.

屁股上有一個愛心刺繡

WEBSTITE_89_of_164_grande.jpg

正面有刷破,繡字和可愛的花草,愛心圖案

擷取.PNG

考慮了半天

總算是等到了折扣下手XD

LIYA是高腰直筒,

我們都稱它為MOM JEANS

這條一樣是由人造絲(Lyocell) 18% 和綿(COTTON)72%組成

硬挺沒彈性.

但蠻舒適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布料組合.

尺寸也很固定就是TRUE TO SIZE

我一樣是拿25喔.

腰15/褲襠11/大腿11/小腿6/內長26.5(吋)

長度很完美,

終於,

我可以不用反褶褲腳又可以看出褲腳的那堆刷破了XD

(之前的MOTHER DENIM也有這樣的褲腳設計,但實在長度太長...)

所以我覺得.

如果身高162以下就可以PASS這條褲子.

因為褲腳勢必要反褶就看不到它的特別了啦~~

(除非不在乎要反褶,而且很喜歡它的特別刺繡部份)

我165穿算九分.

168以上來穿會更美好的長度xd

(實品色很淺,但其實跟torn刷色有點類似)

但我的torn比較軟.

這條比較硬(不確定多穿幾次會不會也變軟一些)

IMG_5062.JPG

九分長度.(免反褶)

IMG_5063.JPG

IMG_5065.JPG

如果想看它配平底.

可以點此參考我的三月穿搭裡有配rv平底鞋

它剛穿比較硬挺.

但穿大概一小時後.

就會蠻舒適的.

以我自己是個粗腰鬼來說.

這條腰對我來說算輕鬆不會緊

吃飽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整個刷色清爽又春天

我自己很喜歡

算今年目前投資項目裡覺得滿意的一個品項.

其它還有大王家的斷根靴/isabelle elite家的紅格外套/duvetica的羽絨外套

都是我覺得高單價

有思考後才下手的.

但目前都很滿意xd

覺得有滿足感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