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買美國牛仔褲

(應該說陸續有買但一直在退貨)

所以是

好不容易有一條喜歡的了

坦白說

它不是瘦的首選

正是以好穿舒適度為主的Mother Denim

款式是Sinner

它是有點介於寬煙管的男友褲版型來著

這個款式最聞名的刷色是

Ice Cream your Scream

我當初也有入手25

可是我覺得刷色很美,褲腳很好看

缺點是我太矮

褲腳完全在太下面看不出來

然後我穿25的鬆度不夠垮.

後來就讓給朋友了.

這次再度入手Sinner

就決定要朝小一號下手.

因為MOTHER布料柔軟有彈性

其實小一號也不會太緊.

想要再更合身變成SKINNY

小兩號也OK的.

所以我身上的是24喔(我平常正常尺寸是美國牛仔褲穿25)

腰14/褲襠9.5/大腿10/小腿6(吋)

對我來說

24有微鬆感

長度比25略短

反而更適合我^^

朋友說叫我站直的拍

IMG_5533.JPG

可是這樣站拍起來才瘦

IMG_5532.JPG

側面.(我臀扁沒肉)

IMG_5535.JPG

反褶的感覺

IMG_5539.JPG

說說Mother Denim

它家的正常長度對我來說都偏長.

我165的身高.

反而適合它家設計是給CROP或ANKLE的

所以在挑選時

一定要留意長度問題.

尤其是近來它家褲腳很多不同的設計.

太長都只能反褶或捲起來

等於褲腳特色完全都沒了啊~~~~

尺寸的話我覺得算標準

就是本來穿美國牛仔褲的尺寸就拿本來尺寸

除非是男友褲就可以考慮想要穿起來的型來決定.

像SINNER我朋友拿25也覺得OK

26的朋友拿小一號偏SKINNY也OK

我自己拿小一號覺得像小男友也很不錯.

再來就是它家布料

算很適合台灣夏天.

不會太黏膩也很舒適

唯一要說的就是真的不顯瘦

它就是你本來腿長怎樣就怎樣啦.

穿感覺的囉

 

 

 

 

新文希望大家喜歡唷

下次見啦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ther Denim Mother jean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