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試新褲款了呢

挑了很久

決定試看看對我算尺寸友善的Citizens of Humanity 

款式就挑高腰(HIGH RISE)

快轉成炎夏

所以淺色為首選

挑來挑去選中了OLIVIA IN RENEW WASH

Olivia2.jpg

尺寸在選擇上我考慮良久

很多人說可以TRUE TO SIZE

但也有說覺得偏緊的.

想著天氣變熱就不想穿太合

所以我最後拿了大一號(SZ26)

丈量如下

腰35CM/褲襠29CM/大腿25CM/小腿6.5CM

亂拍的實穿照XD

我165CM 腰27/臀35.5

IMG_9115.JPG

它算是偏合身窄直筒

洗色很美是淡淡的淺藍,

腰對我來說是不鬆不緊,

紮衣服進去也不會擠出肉的程度

但是

我穿美國牛仔褲常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我的屁股實在太扁.

穿上這條OLIVE,

不但扁還有拉長的效果

我不確定是不是尺寸拿大的緣故.

拿我本來的尺寸不知道會不會稍好一些

和我現在牛仔褲尺寸來比較的話

這條OLIVIA 26的大小和COH的淺藍女友褲(SHOPBOP獨家)的25

穿起來是差不多的

和MOTHER SINNER (NOTHING TO LOSE)SZ24

也是大同小異

RENEW刷色的布料是挺而紮實的布料

會有束住肉的修腿感

我覺得很修飾大腿的型

但也因為這種布料

所以在夏天裡穿真的會熱喔.

我自己算腿會流汗的那種

所以夏天裡我很在意牛仔褲的材質.

也比較會穿寬鬆一點的褲型才不會太悶.

所以除非是只在冷氣房

不然不大適合夏天穿呢XD

但如果很追求腿直又想要淺色的.

這條很適合喔^^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Olivia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