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折扣的戰利品之一。

可惜識貨的買家不多

這條也是朋友大推薦

她還多買一條起來備用

我本來對深色無感

看她這麼愛忍不住好奇

就也幫自己來了一條25

結果我家老爺說很好看唷

它是帶著有點漸層的貓抓紋路

深藍但似乎比kesington淺一些

帶著直條的刷色感

瞬間把腿有拉直又拉長的效果

sz25 腰14/褲襠8/大腿9.5/小腿5

穿起來其實我覺得有一點點的略鬆沒有那麼的貼.

可是穿一天下來也沒有變很鬆啦.

我有請朋友借我套24

結果實在太緊.無法呼吸啊

還是乖乖穿我的25吧

Rag Bone Skinny in Doheny  

側面(也太不提我的屁股了吧...哭)

CIMG0828

好在正面看起來腿有瘦有直

CIMG0829

最近都沒什麼新上衣好買

就翻舊衣來穿囉~~~

SHOPBOP折扣大家都買些什麼呢?

呵呵.

我應該會等聖誕後再來搶衣褲了吧^^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