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很喜歡CITIZENS OF HUMANITY的牛仔褲

原因就是洗色超美又有變化

尺寸很彈性又固定

對我這個生完兩個小孩的中年婦女來說

它家的腰很友善

不會幫我擠出很多肉(因為很剛好)

長度幾乎不用改

每年的10月開始就是牛仔褲大折扣時間

在要下手之前

我習慣性的會先將家裡牛仔褲櫃裡的褲子都拿出來穿一次

(雖然只有五十條,但也很費時間)

參考了今年的風向後

我決定今年應該不大會下手SKINNY

往其它褲型發展

所以在前次購買了大寬褲(COH PARKER)後

這次我買的是COH家的LIYA(高腰直筒)

IMG_9153.PNG

COH家出了很多條不同刷色的LIYA

在我很認真的研究了一輪穿搭照片後。

我挑選的是TROUBLEMAKER洗色

但真的讓我下決心的

是因為它一樣是COH家新布料組合

(COTTON X RAYON)

我覺得這個新布料穿起來極其舒適

雖然沒彈性,

但完全不覺得會太硬或太緊

是我的新歡

尺寸我一樣是挑選TRUE TO SIZE

25

腰14/褲襠11/大腿10.5/小腿6(吋)

內長網站丈量是寫29吋

我165穿覺得很剛好,不用改~~~

褲腳是今年很流行的前短後長

IMG_9280.JPG

IMG_9279.JPG

IMG_9283.JPG

搭短靴長度剛好

IMG_9276.JPG

褲襠雖高。

但是我穿和網站MODEL差不多

在肚臍的下方

IMG_9195.JPG

完全不會緊就剛好包覆著

如果穿合身的上衣

不用擔心肉會跑出來嚇人

穿起來是輕鬆的直筒褲版

很挺很顯腿長

大腿是略鬆的(一般SKINNY是9.5這條有10.5)

舒適度沒COH PARKER那麼好。

但也是數一數二的舒服

我現在就穿著它盤腿打字

完全的舒坦

腰不擠就能長時間穿著

很推薦給像我一樣擔心肚子肉不夠包覆

又不是那麼喜歡穿Skinny或太垮的女生喔

如果這波折扣沒跟上

我想十一月底會再有一波感恩節折扣

大家可以到那時再出手的^^

順便小碎念一下

雖然我平常也會買便宜點的韓國牛仔褲粗穿

不過韓國褲對我來說常有壓臀和扁臀的問題

所以我老得要穿後面長點的上衣來蓋住它

但美國牛仔褲我穿就沒這個問題

幾乎都是可以露出臀部的

所以我還是愛美國牛仔褲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Jean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