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有點BOYLISH的STYLE

亂逛網路穿搭照時.

一眼就看上這條COH家的PARKER

citizens-of-humanity-medium-wash-parker-relaxed-selvedge-cuffed-cropped-jeans-product-2-418629411-normal.jpeg

最令人吸睛的是大家的評價都是

超舒服,穿上就不想脫了

研究了一下材質是有77% COTTON 22%的RAYON

這不就是RAILS襯衫的質感嗎

馬上就挑了一條回家試.

(最近買褲買的不多.因為衣櫃裡實在不缺啊)

褲型PARKER

有點大直筒褲.

很喜歡COH這幾年來在洗色上的各種變化

這條深藍又帶著明顯刷紋

同款同色,但有兩條喔

差別就在於車縫線

我手裡這條是298的高價版.

(它的反褶車線有多加兩道紅色車邊)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大的差別.只是298這條剛好折扣後比248便宜些

SZ25

偏高腰,(我穿剛好在肚臍)

腰14.5/褲襠11/大腿23/膝蓋18/內長24.5 (吋)

我穿起來超長的.

好在本來就打算要反褶穿啦~~~

IMG_9131.JPG

IMG_9128.JPG

最喜歡的是它的材質

怎麼可以那麼舒服

薄料但挺,所以不會軟趴趴

沒彈性但是非常的舒適

等於你把RAILS襯衫穿在腿上的那種感覺

今年COH出了好幾條褲子都這種材質.

正考慮最近折扣期也要買幾條回來看看:P

自己喜歡反褶一個大車邊穿

但其實捲一下也有種BF的味道

IMG_9133.JPG

放下來有點太長.

(可能我得改短才能這樣穿)

IMG_9134.JPG

穿給朋友看

只要是牛仔褲控的都覺得很特別.

與過往不同可以留.

其它人就是...覺得一條牛仔褲罷了.

HAHA

(但我自己是喜歡啦)

和我一樣想買不一樣褲款的朋友.

可以等等.

SHOPBOP應該快要大打折囉~~

買起來更划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itizens of humanity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