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了耶.

2018年的尾聲

#很難得常穿一條韓國牛仔褲.

IMG_7134.JPG

#E家點點襯.難得折扣包了兩件XD

IMG_7150.JPG

#CITIZENS OF HUMANITY EMERSON IN ULTRAVIOLET(sz24)

IMG_7262.JPG

#JCREW SHIRTS #穿不膩的韓褲

IMG_7045.JPG

#R13 BOY SKINNY

IMG_7082.JPG

#AGOLDE SAILOR

IMG_7163.JPG

#JCREW SHIRTS(格子襯我包三色)#R13 BOY SKINNY

IMG_7303.JPG

#全絲襯#羅得奧商行#UNGRID HIGH RISE SKINNY

這條SKINNY是我當時很想買一條

高腰,小腿不貼,中等刷色時

亂逛看到的,

因為是現貨我馬上就衝了.

結果穿起來效果不錯耶.

日本製的.

拍起來效果很修飾

長度大概到腳踝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喔~~~(CP值算OK,大概三千)

IMG_7280.JPG

#鳳梨TEE#羅得奧商行#Mother Denim Flirt

MOTHER DENIM FLIRT腰也有到肚臍左右.

穿起來型很順.

缺點是MOTHER DENIM都好長啊.

這條褲腳有特別設計過.

但我實在太矮,沒辦法放下來看它的褲腳.

超可惜的啊~~~(哭)

IMG_7299.JPG

#Current Elliott Perfect Shirts#Citizens of humanity Elsa in White

#JCREW SCARF

COH家的ELSA款是我最近只要看到有折扣.

就會考慮入手的褲款.

其一是它是中腰.(肚臍下方)

二是它做成九分

三是小直筒褲型.

淺色但不會顯胖.

折扣後都是可以用一條韓褲的價格買到.

非常推薦這個褲款

 

IMG_7332.JPG

每穿EQUIPMENT的襯衫就會覺得.

自己氣質了起來

曾看過一位日本造型師說過.

年過40的女子最適合襯衫

因為身型/氣質都合拍

所以我也愛上了襯衫

腿上是千千家九月的雪紡西裝褲

同事說看起來超瘦的.

想找舒服好穿西裝褲的可以去千千家看看.XD

IMG_7024.JPG

微雨

很想拍出褲子的顏色但拍不出來.

它是REIKO DENIM家出的休閒褲

我自己很喜歡的款式是SCOTT

中腰/有彈性/洗舊感/長度完美

我身上實品色長這樣.(點這裡看)

超美的綠(一眼就愛上)

這季秋冬色SCOTT款我試了煙紅/我身上的綠/銘黃

坦白說,我都好喜歡.XD

希望快點打折讓我多包幾色回家啊啊啊~~~

會有人想看單篇介紹文嗎?

(這款我有三個色了說,代表是真心喜歡)

IMG_7035.JPG

我想大推我身上這條灰黑直筒牛仔褲.

它根本就是我找很久的款啊

洗色和歐美相近.

價格便宜很多.(才1780)

沒想到就在千千這次新品裡讓我尋覓到了.

(沒辦法,高腰褲我總覺得要試了才知道尺寸)

身為年過40又生過小孩的熟女.

腰不想要緊但又想要修飾度.

真的很不好找高腰褲耶...

這條是我硬要千千由她身上拔下來給我的.XD

想找這種風格的.

我大推這條,快去跟千千問~~(我沒有抽成啦)

而且我昨天試穿給朋友看.

她也說又瘦又有型又好看喔

IMG_7005.JPG

月初和千千約會的日子.

趕快來一張網美照XD

IMG_6995.JPG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