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3]



VITA FEDE的新朋友


大黑和大銀.天生就要成雙成對啊



[1021]


很喜歡的STEVE MADDEN靴子.


所以我買了兩色.


>"<


 



[1020]


 



[1009]


今天重點是CE INFINITY JACKET


原本想買最多人買的軍綠.


可是我綠色下半身還挺多的.


好在它出了黑.


雖然定價貴了點.


但我還是下手了:P


尺寸跟朋友討論了很久.


然後我完全就我行我素的訂了S號


(大家都說XS就夠大件了)


本來很擔心會要退換貨.


結果S很OK啊~~~


我喜歡它的隨性和OVERSIZE感


 


 


近拍,看起來真的不會大到無法接受吧?


是我的菜來著



[1007]


這套讓我想念起京都嵐山的美景了.


(好莫名其妙)


但好想再去來個京都漫步啊~~~


 


[1002]


一下子來到十月.


好快啊~~~


今年最愛的17Y LEGGING


 


出門前再罩上薄風衣和圍巾



手上是新入手的VITA FEDE ECLIP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