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買的同款式我很喜歡

所以這回一看菜湯大推薦

朋友馬上吵著要買

沒問題,幫她下訂的同時

就順便跟她借來套

(沒辦法,我無法決定要25還是26啊!!!!)

sz25

腰14/褲襠8/大腿9.25/小腿5.5

我穿25覺得是標準的25大小啦.

但仍然覺得腰有一點低(明明褲襠量起來不低?)

很合身

但不至於不舒服

台灣的夏天穿,

嗯.我個人是有點無法忍受悶熱啦

(不過我夏天本來就不穿SKINNY喔)

CIMG0545

近拍的色(接近實品)

CIMG0544

側面(我覺得蠻貼的)

CIMG0546

總而言之是TRUE TO SIZE

朋友平常穿24

這條訂25.

但她也覺得拿TRUE TO SIZE就好

因為她覺得會變鬆,

就供大家參考囉^^

話說

最近聽到

"唉唷,以你的年紀,身材這樣算不錯的啦?"

或是

"生過兩個,身材很OK囉"

都會有種辛酸感

>"<

一點都沒有被安慰到啊~~~~~

BUT朋友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排毒餐(咳咳,朋友比我小很多)

我還回答她沒興趣

很顯然根本不想為身材做任何努力.

算了.

維持比較重要!!(繼續當駝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