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折扣結束~~~褲子已恢復原價

12/21 限時代購

美國折扣囉.

原價7000多,

現在代購價是5500(含郵)

因為美國假日緣故.

這條預估要明年一月才到台灣了

願意等的人再訂喔~~

因為本篇為開放留言.

要訂的請EMAIL至ntcic2002@gmail.com

請一定要留下手機和寄件地址,

免得到時聯絡不到啊~~~

========================================以下是褲子介紹==========================================

 

八月底到九月收到的每條褲子都讓我很驚喜.

缺點是.

每條都喜歡根本無法決擇啊!!!

2013的MOTO LEGGING似乎像各牌都說好了一樣.

每一家都有出喔.

那昨天我介紹了CE.

今天就上我很喜歡的AG吧.

先說剛收到的想法.

觸感柔軟

(去年的COADED LEGGING布料比較硬挺些,也較為不透氣)

但今年的不一樣喔.

它不但柔軟透氣.

穿上的舒適和那種合身感.

真的不用看鏡子.

你就會知道.

它是條好褲子

喔,還有它跟那種COADED的色也不一樣.

我覺得顏色更像真皮.

是那種小羊皮的真皮感~~~

我這條也是試25

腰14.5/褲襠8/大腿9.5/褲腳寬5.2

它的拉鍊在小腿背面的中間(CE在側邊)

IMG_4003IMG_4004

直接上試穿照吧

為了方便和CE做比較.

我穿同款上衣和鞋子啦~~~

IMG_4002

AG Moto Legging

我覺得今年的LEGGING更修飾了.

不管AG或CE

都讓人可以不用遮住大腿根部.

反倒可以很大方的露出整條腿見人.

這條穿起來就是合身舒適又瘦.

和CE那種隨意輕鬆感不同.

如果是搭配AG我會想像配著粗針織毛衣(有點厚重感那種)

或是配上看似笨重的毛衣外套,

要長長的.厚實的.

而CE則會讓我想配那種舒適的.綿TEE,

外頭再加上簡單的.

騎士風外套.

總之,AG和CE型完全的不一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Jean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