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看中這條

原因也是看了SINGER22裡明星試穿照.

覺得好美喔.

Emma-Stone-Rag-Bone-Zip-Capri-Shredded-1-e1398740306198

所以雖然朋友一直推薦我RAG BONE SWAMINS很瘦.

我都不為所動.

一心只想要這條.

一看到有折扣.

我馬上就下訂25

接著就開始擔心了.

朋友說ZIPPER款小腿做的偏細

然後版子偏小.

再看有的明星穿.

是剛好卡在小腿肚.

偏偏我是小腿有肌肉又不纖細的那種啊!!!!!!

就在忐忑不安的心情下.

它來到了.

一摸它的布料就覺得.

唉啊,不用擔心了啦.

它這款是那種很有彈性的布料.

我一定可以穿.

只是會不會很貼的問題而已.哈哈哈.

(RAG BONE的SWAMINS就是比較挺沒有彈性的布料)

實品照就是標準RAG BONE刷色

Rag Bone Zipper Capri in Shredded

很順利的穿上後.

覺得它很包腰肉.

又舒服.

超喜歡的~~

像這樣

CIMG0571CIMG0568

近拍(襯衫是跟好友千千買的,我自己好喜歡,買了黑白兩色,不熱又可以防晒)

CIMG0565

立馬給請我一起購買的朋友說.

尺寸很OK,褲子很美麗.

讓她放心.

保證能穿沒問題

說真的.

我自己沒穿過的褲子,不大敢幫大家代購.

不喜歡的也不代購.

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樣買到喜歡的褲子.

穿著出門才會有好心情啊~~~~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