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眼在美國網站看到它就好喜歡.



再看評價幾乎都滿分耶.


說它是合身但不貼身的直筒褲


很CASUAL又實穿.


重點來了.


訂價不到100美金.


我當然要買回家試看看~~


我訂25(TRUE TO SIZE)


sz25


褲襠8.5吋


褲腳7吋


膝蓋7吋


內長34吋(我165CM穿要褶好多褶才行)


腰14吋


穿的時候要小心,因為它背面也刷破



很容易腳不是從正面破穿過去就背面穿過去>"<


早上在試套我就一直哇哇叫,哈哈



褲長很長,我褶了大概四五褶.


不過布料很舒適.


是偏硬挺厚的牛仔布.


包覆性佳.


它不算男友褲那麼的鬆.


但不會很貼.


怎麼說呢.


就是你如果拿AG STILT大一號穿的感覺.


我個人還挺喜歡它真的是中藍刷白.


沒有帶黃的刷色


非常清爽.


等春天配上裸色的靴子.


淺卡其或米白色的風衣


整個就很對味啊^^


不過今天畢竟還是冬天.


所以我配了墨綠色的長版西外



感覺也還不賴吧???


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