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敢跟人家比.


不過,對我來說.


牛仔褲算是我每天都會看有什麼新貨.


然後每個月都一定會購入的單品.


算一算.數量也累積了不少.


所以在我家的牛仔褲是有分季節在穿的.


而一到了夏天.


BOYFRIEND褲款是我必備也最熱愛的褲型.


可是即便是BOYFRIEND褲款.


隨不同版型的剪裁


其實穿起來的感覺也有差


(我這裡指的BOYFRIEND褲款未必真的定義是BF,


而且我自己穿起來的感覺是列成那種輕鬆非貼或合身的褲款唷)


下面找了幾張我或網站穿BF的褲款照片


也想跟大家分享,你最喜歡那一種樣子的BF JEANS呢?


註:我一般美國品牌穿25居多


TYPE1 把SKINNY拿大一號或大兩號來當BF


(通常我會挑布料比較硬挺的,AG多半是首選)


AG STILT in 23 Year SZ27



TYPE2 直筒褲型,本身就偏鬆垮


這條是REPLAY,我一般穿它家26,這條拿27(直筒褲型)



TYPE3 SLOUCHY SKINNY


(它本身就剪裁是介於SKINNY和BF之間,


多半是將大腿做比標準的SKINNY多0.5-1吋.褲腳寬比SKINNY多1吋左右)


以我家的為例,大腿多半是10.5吋/褲腳12吋(一般25的大腿是9.5吋/褲腳10-11吋)


最出名首推7 for all mankind Josefina



Current Elliott Roller



Type4 Carrot


(標榜上寬下窄褲型,大腿會比SLUCHY SKINNY再寬0.5吋左右,小腿則差不多寬度)


我個人覺得我自己最適合這種褲款





以上三條均來自韓國


============================


G-Star 3D Cutting(這條我個人很喜歡,可惜很厚.現在穿不住)



AG家的PIPER也是這類褲型的代表.


我腿上是PIPER CROP


(要我坦白說,我穿PIPER全長比PIPER CROP好看許多)



TYPE5 BOYFRIEND


褲型本來就叫做BOYFRIEND


最出名當然是Current Elliott Boyfriend


(超寬鬆剪裁,完全不顯瘦)



然後AG EX-BOYFRIEND


(臀比較合身,布料硬挺,我個人覺我穿很醜>"<)




TRUE RELIGION的BRIANNA BOYFRIEND


(基本上,我覺得它比較像CARROT褲款)



TRUE RELIGION CAMERRON BOYFRIEND


(TR評價超好的BF,我還沒買過)



 


===============================================


簡單列了幾種不同的BF.


不知道你最喜歡那一種呢?


如果說想要瘦,


TYPE5就可以不用考慮啦~~


其它四種型,我覺得搭上高跟鞋其實各有各的味道.


但論修腿.


TYPE1和TYPE3比較修.


真的被我看成輕鬆BF的,


反倒是TYPE2和TYPE4就是了.


簡單分享.


也希望大家可以分享你最喜歡或覺得什麼樣的BF褲型最適合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