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2]


一直在找心儀的長靴款


特別喜歡那種上下都有釦子可以調整的


塞厚一點的褲子只要調整釦子就好


也不用太care靴筒不合腿型的問題


總算找到啦!!


就是我腳上這雙


原本擔心它的跟有點高,所以一直很猶豫


不過美國特價再加上實在很喜歡這種型的靴子


所以還是衝了!!!


請看它的正面是v字,可以修飾腿的正面


有點高度讓腿更顯細長


腿上是新入手的韓國褲(超像genetic,但價錢只有genetic的1/4)



側面有跟,所以正面腿整個被拉長了



[0220]


好天氣^^



[0209]


過完年,反倒更冷了>"<




[0206]


今天簡直是夏天


結果我竟然穿了厚毛衣外套(感覺很白痴)


好在裡面很薄,而且office裡有冷氣


所以還不至於流汗啦


褲子:E&J


再次感嘆我家鏡子的騙人程度實在是...最高級



 


[0203]


joie毛衣我買了兩色


momo's march項鍊=>超"金"色的,希望它快點氧化


牛仔褲:便宜韓貨(我不愛深色褲,所以深色買便宜的穿就好)


靴子:另一雙all saints



[0201]


過完年又開始上班啦


昨天第一天上工


亂穿一通,心情差到不得了


今天有比較認真穿搭


JEANS:C/E PONY BOY in CARNIVAL


外套:韓國小店sweets shop(姐妹淘無名小站)


上衣:joie (from kiito)


內搭:vince最愛背心


項鍊:momo's march


靴子:all sai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