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手出清]


2500含郵~~


==================================================


Prps Heirloom是我的新歡


它有著CE的質感


但更適合我的身材


怎麼說呢?


有時我穿CE會覺得膝蓋過緊,


造成在拉小腿的時候很困難


等回到家想脫下來


更是有時得弄半天>"<


但Prps heirloom就完全很好拉


因為它彈性十足(90% cotton 10% elastomultiester)


布料很"舊"=>像是你穿了兩三年的牛仔褲,隨手一拉就穿好了


其實買到第一條Prps Carrot in Print時就很驚豔它的質感


才下手了第二條


結果一樣的好穿


在試穿的時候,雖然還沒照鏡子


但憑著它穿起來的觸感和合身度


我就決定就算它看起來不瘦


我也要留下它!!


碎念了一大段,先來寫褲子的尺寸丈量


(不然等下我仍然要繼續說一大堆廢話這樣)


這條版子偏大,我拿sz24=>等於拿了小一號


非常ok(不貼不緊)


腰單面15吋/褲襠7.5吋/大腿寬9.25吋/膝蓋7吋/褲腳寬5吋


穿起來的樣子~~





如何?看起來很像CE吧~~~嘿嘿


今天的毛衣外套一樣是特價的demylee唷


100% cashmere不到台幣兩張小朋友


真是划算到不行啊


順便也想介紹圖三的軍靴給大家


一樣是英國買來的真皮軍靴


它整個是綁帶的唷(可是側邊有拉鍊)


所以超級方便穿(我是大懶人啦)


就是下面jessica alba腳上同一雙


我是託好友chloe1282訂的~~


(因為上次另一雙軍靴質感很好,所以我就又多買了這雙黑色交換穿)



小虫碎碎念:


難得我這麼多廢話


Prps Heirloom 2010秋冬目前看到


褲型有bootcut/straight/skinny/carrot/slouchy skinny四種


然後以兩個刷色為主


一是medium vintage(如我的carrot print)


二是本篇介紹的medium indigo


都是帶黃的vintage刷色


那medium vintage比起來是藍白色多一些


當然也有深藍色系(但我自動忽略)


它家布料柔軟舒適


不過看起來真的有點舊舊的


那它家的臀部修飾的比ce家好(我穿ce只有一個扁字)


(but沒辦法跟ag或siwy比)


如果喜歡ce家布料的人


應該會和我一樣也喜歡prps heirloom


至於修飾度


我是覺得和ce家的skinny差不多


同事是說我穿這條看起來腿很直很細啦


總之,我很喜歡這牌子


會再考慮買下一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