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天氣候變化實在太大了


很多時候都是濕冷的要命


我老想著要穿dbk出門


但有時也想來個藍色丹寧skinny嘛


第一優選是18y


可是它有刷破,風會灌進去


所以當看到有出12y的補丁款時


我就也下單了(我買褲理由向來很多啦)


12y比18年的年份淺,所以顏色也比18y深(年份越老顏色會更淺)


它實品的顏色正如我所想要的(中藍,不深也不淺,配黑色不至於太沉重,配淺色也ok)


實際丈量結果


sz25(我帶true to size)


腰寬單面14吋


膝蓋單面寬7吋


褲腳單面寬 5.5吋


大腿單面寬 9.5吋


下面圖片來自ag官網~~



試穿照



小虫碎碎念:


老實說


它雖然丈量出來的尺寸和一般的sz25一樣


可是由於它布料的緣故


褲子穿起來是整體偏貼身的


尤其是穿在我"勇健"的小腿上


曲線整個非常的明顯


因為我買它本來就是想要天冷時塞靴穿


所以我只care它大腿露出來的那一段美不美


說真的它大腿那段還挺好看的:)


但如果要認真說


它的舒適度沒23y好


可是顏色好搭是它的優點囉(一年四季都可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