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是懷孕期間硬下手的一條褲子


從1029卸貨後


隔了一個月就一直拿這條褲子出來試尺寸


趕在聖誕前夕


我終於穿上它啦


所以趕快來寫心得文囉~~


我本來就一直想要ag denim premiere款


但無法決定要買什麼刷色好


剛好2009的秋冬很流行黑色帶刷破感的褲款


而ag denim就出了這一條DBK洗色


實品是深黑(或深鐵灰)帶微微刷破感,如網站提供的照片(來自www.tobi.com)



布料比較像是有彈性的厚棉布料


反倒不像一般的牛仔布


穿起來彈性感覺很好(也代表著會很貼腿)


我覺得這條真的很適合冬天穿


塞靴,或穿長上衣來搭都很好看


=>至少穿上後小腿曲線真的很迷人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條的


我目前的尺寸是26/35,這條是拿SZ25(true to size)


實際丈量尺寸如下:


腰單面14吋


大腿單面寬9.5吋


褲襠7.5吋


長度(褲襠至腳底)33吋


褲腳單面寬6吋



小虫碎碎念


一直很喜歡PREMIERE款穿起來對小腿的修飾度


會有拉長的效果


33吋的長度


恰可讓褲腳微縮在鞋子的上方


整體腿長的效果極佳


這條剛穿會很貼身


據一塊買的朋友說道


穿個兩三次後


它就會順著你的腿型修飾而不會再顯得太貼身


型會變的更好看


WELL,那等我穿個幾次再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變好看囉


現在穿還是覺得很貼身咧~~


因為很喜歡


所以這個冬天它應該會常被我穿出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