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很喜歡James Jeans


在試過Straight leg/Slim Bootcut/5 pocket Bootleg


是的,我的目標是搜集JAMES JEANS所有褲型


看看是不是每一款我穿都適合


這次要試的是James Jeans 2009年主打款之一-Richie


它不是skinny但褲腳卻又偏窄


有時候


小腿很腫的時候


這種褲款就很實穿


它不會把小腿包得太緊


有著適度拉長小腿和修飾腿部肌肉的功能


挑了很喜歡的Geneva刷色


=>基本上只要是中等藍刷點白,我就很喜歡,這條還多了刷破喔~~


布料的感覺是中等(類似seven/TR)


試拉一下,彈性很好(2% lycra)


不會太刻意的刷破


來看看褲子明細


褲子尺寸:sz24


腰寬13.5吋


大腿寬9.5吋


褲襠7.5吋


膝蓋寬6吋


褲腳寬6吋(註:一般直筒是7吋;skinny是5.5吋)


正面呈現有點窄管褲的感覺(以褲管寬來說是直筒>這條>skinny)



實色接近此圖



側面
 


小虫碎碎念:


這條褲子我穿起來其實腰有點緊(我拿sz24,腰是27吋)


但是因為它的lycra材質


所以不會不舒服


布料和刷色很適合春夏天穿


布料不會太過悶熱,


刷色也符合我要的vintage medium blue


褲型方面


不會太窄的褲腳,反倒更修飾小腿腿型


不過是膝蓋上有破洞


動作太粗魯


就會聽到"嘶"的一聲=>代表它破的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