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購入DIESEL了


總覺得好像我愛的刷色和褲版已經全在我家


不需要也沒必要再去看上萬元的昂貴DIESEL


但是


71J這個洗色讓我心動了


它有著772的刷破淺藍但卻多加了水波紋的感覺


為了怕刷破會越破越大


破洞裡有貼了張紙?或是叫"布"??


好美好美的洗色


看著它我就想到了清爽的藍天,配上了朵朵不規則的白雲


舒服的令人想嘆氣


好挺好挺的布料


就像是會直直的立在我腿上的感覺


挑的褲型是Cherock


因為它很像過去的Cherone,只是Cherone是兩顆扣,而Cherock則是三顆


褲版我覺得很類似


就是小靴型


很棒很好看的褲型配上超讚的刷色


豈有不入手的理由


和好友orne在線上嘰哩咕嚕的討論了好幾個小時


順帶的也要拉另一個好友下水


三個人一塊買了同一條褲


收到時的心情是很驚喜的


三條褲各有特色,刷破的地方,每一塊布的水波紋都不同


但都好美


連平常不愛看牛仔褲的同事都過來摸了一把


說這褲真的爆好看又有型的


很久沒買diesel的我


這回的心情是滿足的


對了,因為布料很挺又很硬的關係


建議拿比平常美國牛仔褲大一號


平常穿DIESEL硬布的,就拿相同尺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