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mes Jeans


一個其實在美國,我覺得是退潮流的牌子


但是


我卻很欣賞它自去年以來的改變


因為在洗色上


有我最喜歡的vintage感


剪裁上


比SEVEN更適合我


價錢更是平易近人


所以,只要有新的,我沒入手的洗色


我幾乎都會帶回家


當然也要謝謝好友anne的試穿和推薦囉


褲子明細如下~~


型號: 5 pocket Slim Bootleg


洗色名稱: bisazza


尺寸: 需要size down


98% cotton  2% Lycra 


美國製,原價190美金



p.s.我覺得這條提臀效果很棒,可惜照片沒拍出來..,我很喜歡,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