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SYDNEY in Boss Wash後


我接著買了SYDNEY in Motor Psycho Medium Wash


不清楚的人請看上篇 http://tw.myblog.yahoo.com/me-jeans/article?mid=319&prev=-1&next=318


在漫長等待換貨的時間...


我終於收到了


說真的


Motor Psycho Medium Wash超級美啊


完全不輸DIESEL


然後又有著些許刷破


讓它看起來更有價值感


果然TR越賣越好不是沒有理由的


因為真的很有精品的感覺


繼上次訂的尺寸(sz25)太小後


我換了sz26


結果


竟~然~太~大~件!!


厚...


我覺得它應該是25.5吧


但因為沒彈性的TR很會鬆


抱回家想了一整天


算了,換回25吧


大不了,我躺在床上扣扣子好了


TR在2007年做了很大的改變


不管是款式或是尺寸


也許現在正是適應期


過陣子尺寸會穩定些


像朋友買了BOSS Wash的sz26,跟我說真的很小件


跟她原有的無彈JOEY25一樣大(但釦的很費力)


=>我朋友是圓身,腰很小


所以


請期待我真正收到25的那天


我才會再上來繼續寫下去...(有點沒完沒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