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繳完稅的那個月


我很窮....


雖然稅單上我的收入很驚人


達到21%的繳稅標準


但是


完全不覺得我去年有這麼多的收入啊??(超疑惑的...)


anyway


但買牛仔褲的心止不了


所以改為下手聽說是便宜又好看的韓國牛仔褲


第一條尚屬滿意(型號561,入手價1800左右)



第二條直筒(嗯,比預期中好,也還可以)


第三條...呃,我穿起來竟然很肥!!刷色非常之普通,內裡車線非常之不平整....


第四條才是真正的扼腕!!


老實說,它讓我等了三週才到手


期望也是最大的


左後口袋有著黑水鑽(bling bling)


斜車線(腿會修長)


右後口袋上角有可愛星星月亮刺繡


加上網路上賣家照片的加持和網誌裡美女的推薦


再再讓我非常的期盼它的到來


即使賣家在說了明明有現貨但付款後


又以現貨不符她的品管原則而問我要退貨或等三週


我仍然選擇了等待


當收到的那天


老實說我還真是迫不及待


拆開來


嗯...刷色,好啦,勉強可以,就zara或h&m的水準嘛


布料,也ok啦,雖薄但還算挺的


試套後尺寸和版型也很ok


重點來啦(在我碎碎念一大串後)


我想說先下水洗過再穿(細心的翻了面又放洗衣袋)


當我把它拿出洗衣袋時


嗯....


原本是一個完整水鑽購成的logo圖案缺了一角



這就算了


右大腿的後方竟然給我來個


兩"群"由染色明顯不昀的圓點點構成的兩塊區域就很明顯的在那裡


像是它是點點褲一樣...


我咧



在它晾乾後


那兩塊染色不均的地方仍然存在!!



雖然褲子不是很貴啦(兩張千元大鈔)


但我的心情...可以說挺...不爽的


好聲好氣的打電話給賣家描述我下水後洗完的情形


(賣家的口氣其實挺好的.我自認我的口氣也很好)


她先問我為什麼一拿到就先洗不先穿(os呃....我天生愛乾淨啊)


又說手工刷色本來就會這樣(呃,但也不用刷成圓點點變一塊區域吧....)


再說就算我拍了那兩塊有明顯暇疵的照片給她看


她也無法退換(因為貨物出門概不退換!!)


咳咳


我自認不是澳客,也了解網路上購物沒有保障


可是


還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耶....


還在考慮要不要給負評


褲子暇疵的照片已補上


到時請朋友們來看看,是真的手工刷色長這樣,


還是算暇疵品???(順帶一提,內裡車線仍然是到處有線頭糾纏在一塊...)


所以


人不要貪小便宜啊


還是回去買我的美國牛仔褲吧(還有....找熟悉和願意負責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