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紛紛推出有點鬆又不會太鬆的男友褲之際.

AG總算也出了一款Slim Ex-Boyfriend

這條我考慮了有大概一個月之久

一來是它是深色.

二來我印象中穿EX-Boyfriend實在不怎麼瘦

結果就看到網站MODEL這張試穿照.

整個就把我迷倒

agSLIMEXBF

首先是它的洗色說是黑,但其實是黑灰,帶著刷破

很久以前我的第一條AG STILT就是這種色

AG SLIM EX-BOYFRIEND IN 3 Year Black Rip

再來是版型看起來很修長

雖然沒有折扣

但我還是默默的把它訂回家了

sz25 腰14.5/大腿10.2/小腿6

雖然說丈量起來還蠻寬的.

但因為它布料偏硬挺些,

感覺沒什麼彈性.

穿起來還蠻剛好的唷

可是腰又不會太緊(我最怕腰緊的褲子了>"<)

就卡我的髖骨剛好又不會有勒痕這樣

CIMG0889

近拍

CIMG0891

它就是一條很基本.

但我可以駕御的黑褲子.

我對於純黑褲子有搭配障礙 >"<

這條黑灰刷色對我來說就很實搭來著

唔.心願達成

接下來要買什麼呢??(目前就真的沒有目標了: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Vince Cashmere Sweater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