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是在台灣店家的FB上看到的.

老闆娘親身示範

忍不住就敗了~~

要敗的當下問了幾個朋友.

大家都說"什麼,深色耶??根本不是你的菜"

然後我就還是默默買回家

收到後超級喜歡的~~~

我在決定要買它時.

其實就是看中它非常立體的刷色

重點是看起來布料是薄的那種

覺得我不買一定會後悔

(事實證明,我砸了這麼多的牛仔褲錢,總是有點成果的)

它就是如我預期的美而且修飾

rag bone dre boyfriend in Distressed wash  

SZ25

腰14.5/褲襠8/大腿10.25

很標準的腰臀鬆,但小腿是偏合的SLOUCHY SKINNY的型.

也就是所謂的細身男友

CIMG1093CIMG1097

早上穿到公司又再忍不住拍,比較接近實品色

IMG_3188

怎麼說呢.

今年的RAG BONE布料我真心的喜歡

它很薄但挺

穿在身上完全沒負擔.

明明夏天這麼熱.

但我穿著它在大中午頂著大太陽走了20MIN

也不覺得會熱或貼

同事摸了質料也驚呼

這也太不像牛仔布了吧

就太好摸又太舒服了

非常非常的推薦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Sweets Shop Top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