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名模加持

一心想買回來試的FRAME DENIM

frame denim in Miranda

趁SHOPBOP折扣趕忙買回來試.

結果大心~~~~

彈性超包覆.

我穿25非常剛好.

是很簡單又基本的褲款.

實品照(是不是很簡單又沒什麼刷色)

Frame denim Skinny in Columbia Road

結果我老公說腿看起來很長唷^^

(比我穿RAG BONE大家都說好看的KESINTON要好)

W25

腰13/褲襠8/大腿9.5/小腿5

請看驚人的拉長腿效果

IMG_4187

近拍沒什麼刷色

IMG_4188

難得我有穿起來不錯的深色褲.

馬上決定留在衣櫃

我覺得它包覆性很強.

褲襠有八吋,偏中腰,所以可以包覆腰肉

很推薦.

我又馬上加買它家的SLIM BOYFRIEND款.

收到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me Denim One by And B Shirt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