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之喜

這條是客人請我訂購的AG DENIM

我一看有折扣又是我喜歡的17年刷色

就順手也幫自己來了一條

結果它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喔.

首先它雖然是STILT

可是穿標準尺寸是屬於不貼也不緊的那種

反倒有股略鬆的韻味

夏天穿竟然很OK

我試著反褶穿或是放下來.

都很好看也很好搭

SZ25

腰14.5/褲襠7.5/大腿9.75/小腿5.5

丈量尺寸來看.

的確是比一般的25要大一點

算LIGHT WEIGHT DENIM(輕布料的)

彈性舒適

AG STILT IN 17 YEARS RIOT

一樣有AG的修臀效果^^

IMG_7880

IMG_7884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好看也很實搭

尤其是炎夏不想要那麼貼的SKINNY

自己熱別人看了也熱

但這條穿起來是不會緊緊貼住的那種

帶了點鬆度反倒更看起來更顯瘦

17年是標準的中藍色刷白

我自己家裡光17年就有收了好幾個褲款

真心的推薦這個刷色

買了不會後悔的.

不過都叫17年它還是會做一些變化這樣.

新的這條就是RIOT

但一樣很美

帶點刷破.(夏天就是要有破才會通風啊)

很滿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 DENIM RAILS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