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這條的折扣真的花了我很多時間

好不容易找到對的尺寸

要謝謝我朋友的給力~~

好啦.

X OVER JEANS

是R13家的經典之作

一開始知道這款式.

是新加坡的網友在實體店內試穿後

驚為天人的來報告

雖然我對於"非常瘦"這三個字真的難以抵擋

可是

它褲襠這樣的設計

讓我覺得有一點點太過男性化??

然後尺寸也沒那麼好抓

有的人說偏小(大概2013年前的版本是偏小的)

我手裡的版本應該是後來才出的.

TRUE TO SIZE

=>我自己覺得並不會偏大

事實上我穿25

腰很合,

鬆的部份是褲襠,大腿和臀

但到了膝蓋下又開始變成有點KINNY的款

(忘記丈量尺寸)

IMG_9989.JPG

近拍接近實品色

IMG_9987.JPG

VINTAGE DARK

算是R13一直以來都有出的基本刷色

我自己也有過同刷色的BOY SKINNY

它就是深藍帶著刷白

布料很舒適

每次穿R13我都會想買更多的R13回家>"<

以顯瘦度來說

X OVER JEANS

它不像一般的男友褲那麼的鬆垮

反而是只有大腿和臀是微鬆的

但膝蓋以下做的像SKINNY(但又沒SKINNY那麼貼腿)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合一點的BOY SKINNY

真的蠻瘦的.

不過要花點時間習慣它褲襠那會有點鼓鼓的:P

而且我覺得會有些許放大腰際的視覺效果

還有臀也不是合的

以我來說.

算扁臀(好在臀圍不大)

不然看起來其實屁股有變大的效果>"<

它應該不大適合下半身很有肉的女生吧.

因為就是要穿有點鬆鬆的才有顯瘦的感覺

早上翻了好幾件衣服試著穿搭

結果還是拿出萬年好搭的條紋上衣

XD

2016的年底了

不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好褲.

期待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13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