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最後一篇文章.

是今年時和朋友在實體店面試穿後

念念不忘的一條黑色破洞Skinny

不得不承認

當下真的很想打包啊

店員當時介紹它時

說是飛機旅行必備品

因為質料非常的舒服

但穿起來又很有型

看起來超小一條

可是卻非常的舒適好穿

看了一下材質組合

44% Rayon | 28% Cotton | 26.5% Cupro | 1.5% Polyurethane

果然有人造絲

這種材質的褲子多半都非常好穿

但是會鬆

我好幾條有這種材質的褲款

都拿小一號才夠FIT

因為我是在美國官網購買後轉寄回台灣

退貨並不方便

在尺寸考量上我想好久

因為有人說是建議拿小一號

但也有一些人說是TRUE TO SIZE

大家是都說腿很合.

腰會略鬆些

在台灣時

我印象中我穿25就蠻合的

左思右想

我後來還是訂了25

腰13.5/褲襠8/大腿9.5/小腿5(吋)

腿的兩邊都有破洞(膝蓋上)

內長30(還可以,我覺得不到要改短的程度)

IMG_0161.JPG

怎麼拍都黑褲子這樣XD

IMG_0159.JPG

我穿起來整體很合身

並不覺得有偏大或偏小

不確定它會不會在穿兩天後變大一號

但我穿出門吃飯(約3小時)

倒是不覺得有變鬆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印象

其實RAG BONE在早期剛推出時

也有黑色刷破洞的SKINNY

ROCK WITH HOLES

當時也很紅也蠻多明星穿的

Rosie-Huntington-Whiteley-Rag-Bone-The-Skinny-Rock-w-Holes-e1352831646803.jpg

那款的布料比較"粗"和"硬"

我穿起來超不顯瘦反顯腿粗>"<

我這條算改版款吧.

它是軟布料然後就是刷破

非常舒服好穿

真的是盤腿坐都很OK的那種舒適度喔

我黑色褲都要挑很久才會有真的適合的.

目前最喜歡的除了R13 BOY SKINNY IN BLACK(SZ24)

另外就是這條我也蠻喜歡的.

(我對FRAME DENIM的也有興趣,不過先列在WISH LIST中)

這條在美國官網現在是折扣價,

 

 

 

(但僅限寄送美國境內才有折扣優惠)

非常的划算.

大概是台灣售價的1/3左右而已.

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Bone Denim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