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牛仔裙是意外之喜

因為我沒跟這賣家買過.

完全抓不準尺寸和實品樣子.

但收到後合身

型和照片上也沒有差別

可以說是完全達到期待值耶

超開心的^^

IMG_2232.JPG

褲子是在千那裡挖到的寶

腰很順,型很合

又是整件麻料但算挺

尺寸很完美(粗腰人有時會卡在S和M之間)

本月很喜歡的一款

IMG_2195.JPG

卡其裙子很輕鬆

本來擔心不好配或開叉太高.

結果很容易搭,

開叉也完全不會NG

這個月我訂了好多沐朵的衣/褲/裙

這件也是其中的戰利品之一

IMG_2210.JPG

整套都是千千六月的主打

真的是穿輕鬆的

褲子很舒服

很適合夏天

IMG_2154.JPG

六月最後一週穿搭裡

我私心最愛這套

因為是我最迷戀的牛仔褲啊

這條是COH家的LEAH牛仔版

(我這條是朋友在OUTLET買的.絕版品)

超適合夏天的

完全不熱.

大愛~~~

IMG_2218.JPG

在OUTNET上購得的CE FLING格子褲.

很喜歡

之前找尺寸找好久

總算找到我的24(感動)

IMG_2097.JPG

全身都是YOLATENGO家的.

我其實還蠻愛它家的品質.(算少雷基本)

但重點其實是我的新DOLCE VITA涼鞋

SHOPBOP折扣再七五入手,超划算

因為不想等很久,所以我直接就付關稅了啦

看起來不好走但其實很好走

CP值超高的^^

IMG_2119.JPG

重點重點

我的牛仔褲COH LEAH來啦

這條是25

我覺得尺寸還算OK

(夏天微鬆比合身好)

薄布料又挺

長度有九分

自覺很完美XD

IMG_2134.JPG

其實我很喜歡穿的比較亮,

可能因為膚色黑的緣故

IMG_1997.JPG

牛仔褲裙是千千這個月的單品

蠻好穿的.

上衣則是YOLATENGO自訂款

IMG_2014.JPG

藍色牛仔色背心紮進去比想像中美耶

(幅度剛剛好)

 

IMG_2035.JPG

不知道第幾條的白褲

但夏天嘛:P

這條白褲褲型和日本褲子型很類似

我個人很喜歡還包色

雖然它真的有點會皺

但穿起來很亮

IMG_2048.JPG

說好今年的夏天我想穿不一樣的小虫

所以試了很多不一樣的下半身

這條也是褲裙唷

IMG_2057.JPG

很難得穿粉紅色雪紡上衣.

但照片透過濾鏡跑色了啦

IMG_1963.JPG

我本來以為它是長寬褲,

結果竟然是裙子XD

ANYWAY

我喜歡它清爽的花色

上衣有人造絲成份.

夏天穿很清爽

IMG_1983.JPG

微涼趕快把牛仔外套再拿出來穿

過陣子就沒辦法啦.

腿上是ZARA的寬褲.

它是屬於穿起來算好看.

但拍照不好看的那種耶>"<

IMG_1935.JPG

很喜歡這套的配色

覺得亮又顯眼

完全不用在意胖瘦問題

腿上是COH家的PARKER

好穿涼快又寬鬆

IMG_1990.JPG

 

223

arrow
arrow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