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它完全就是打折+很多的童趣圖案

結果意外的好穿也好搭.

AGOLDE_1.PNG

它的圖案是繡上去的不是印的

收到會覺得質感很棒

AGOLDE_2.PNG

雖然它寫100%綿.

但其實我覺得不會很硬很難穿

尺寸也很標準而剛好

並不會太大或太小.

我拿25是OK的唷(TRUE TO SIZE)

它本來的褲子是太長

我本來是想送改

但實在懶得等它接褲腳回來

想著它這麼便宜

我就直接剪短

剪完總覺得還是不夠好

後來就乾脆剪成HI LOW褲腳像下面的圖這樣

效果出其的好.

HILOW.PNG

我同事還以為是本來就設計成這樣.

因為暑假期間我沒什麼時間可以慢慢的拍照

就把有穿到它的照片放上.

大家將就著看

IMG_2582.JPG

IMG_2432.JPG

我個人覺得折扣後很值得入手.

SHOPBOP或REVOLVE都有而且剛好到免運門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OLDE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