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補了RAG BONE DRE CAPRI TORST 和MARINA

解釋一下.

DRE是RAG BONE家出的合身男友褲型.

它不是那麼的垮帶點合身度

DRE CAPRI則是九分長度.

我實在太喜歡這個褲款

默默又補了兩個刷色

一個是本篇的Livingston

下載.jpg

它就是中藍基本色加上不修邊的褲腳

很簡單的刷色配上九分直筒褲款

這條布料蠻軟的喔.

算軟又好穿.

我個人覺得要拿TRUE TO SIZE

不過因為折扣沒什麼尺寸好挑

所以我就拿了大一號

也能穿但屁股會有點鬆垮.

我知道有的人會很在意臀有沒有修的好

但我向來不是很在意背面啦XD

SZ26

腰28/大腿9.75/褲襠8/褲腳12(吋)

IMG_3104.JPG

IMG_3105.JPG

IMG_3107.JPG

這條布料很有彈性

非常舒服.

很像CE家的基本布料的材質

我喜歡這個褲款的小腿.

不是那麼的貼緊有適度的拉長

然後長度對我來說又很OK

可以到腳踝.

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本季這個褲款沒出幾個刷色

我自己就打包了四色啦XD

推薦推薦超推薦

尺寸方面

這個褲款我覺得拿本來尺寸或大一號都行.

大一號就會是本來DRE的輕男友褲型.

但本來尺寸就會有點像SKINNY的感覺囉^^

延伸閱讀 Rag and Bone /Jean Dre Capri in Mari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g and bone J Cre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