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有點無趣.

但其實是想分享

我使用台灣郵政退貨回美國.

但等了一個多月.

都沒收到美國的退貨成功通知.

以為寄丟我得認賠的心情

前情提要

我於5/3使用郵局1號袋(註)寄送一件退貨到美國SHOPBOP的退貨地址

註:使用一號袋,純綷是貪方便,使用這個耗材,運費當然是付國際航空小包費用

後來陸續也退了幾次包裏到SHOPBOP

都有收到成功退貨通知.

但這個5/3就寄出的.

卻一直沒有下文.

查郵局網站追蹤進度.

永遠只會顯示已出發到美國...(然後就不會更新了)

由於過去曾有寄送包裏至美國,

延遲時間達快60天之久的經驗

於是我等到6/10左右.

就到郵局詢問接下來的處理方式

郵局先生請我填了一張表單.

查詢單可在這裡下載 

http://postserv.post.gov.tw/pstmail/main_mail.html?targetTxn=EB500100 ​​​​​​​

附上當初的寄送單據及內含的商品價值.(我附上SHOPBOP的訂貨單據)

在等了大概很多個工作天後

我是六月中送出查詢.7/15得到回覆

郵局先生請我過去領取回應的公文資料

美國郵局那邊回應了公文.(請參考下圖)

上面附上它們寄達的日期(5/13)及對方簽收的證據

IMG_0372.JPG

我將公文資料拍照後寄送給SHOPBOP

又等了漫長的五個工作天後.

終於收到了SHOPBOP成功退貨通知.

有種失而復得的心情啊~~~~

本來我都想自己認賠了>"<

寫下這篇供需要的人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