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它不算牛仔褲.


可是是牛仔褲的顏色.


我就把它當牛仔褲啦~~


是在台灣KIITO買的


因為一試穿就太喜歡.


回家考慮了半天.


想等品牌日入手.


結果,一開始試的S號斷碼了


我就只好改拿XS


我穿S號就跟KIITO照片一樣的寬鬆FEEL


(照片來自KIITO FACEBOOK)



超愛的啦~~~


XS就比較合一點.


不過還是舒適又有型





當初去試穿.是和千&C一塊去的.


我和千都好喜歡.


但當下被C阻止了>"<


趁C最近搬家裝潢很忙.


我和千偷偷的就買回家了.


哈...


謝謝千挺著大肚子還幫我去血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