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算今年春天的遺珠


一直想買卻買不到尺寸


賣的網站少,尺寸跑的快


拖著拖著


竟然上週在上網亂逛褲子時


就不小心找到了它


CE的綿布料我覺得版子都大蠻多的


但這條因為真的是遍尋不著


所以它只有sz25


我仍是請美國的朋友幫我標回家


完全不顯瘦的刷色


是穿FEEL的啦~~~


它是那種算石灰黑嗎(偏淺石灰色)


洗色很基本好看


但我穿上後完全是輕鬆風


如果要看起來瘦


不搭高跟鞋大概沒辦法出門


sz25


腰31吋/褲襠8吋/膝蓋14吋/褲腳12吋/大腿寬10.5吋


實品色接近圖三





其實,也不是每條褲都想要顯瘦啦


穿的很輕鬆感覺也不錯


它這條實品刷色和ag的ex-bf DSV-R有點像


但布料偏軟,並不薄


秋天或冬天穿也ok


入手價很超值


是說今年秋冬怎麼都還沒讓我大心動的褲子出現啊>"<


只好繼續穿舊褲來充版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