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AIN款是CE推出的老爺褲.


常看到的多半是卡其/綠之類的基本色.


(超多明星愛穿的~~~)



(圖片來自美國網站)


但喜歡藍丹寧的我.


一看到這條經典LOVED刷色.


就好喜歡.


斜口袋很輕鬆.


配上深藍刷色.


沒刷破(最近突然對沒刷破較有興趣)


sz25


腰15.5/大腿10/褲襠10.5/小腿6.5/內長27


我165CM穿,可以反褶兩褶.


這條有2%的彈性.


布料算厚實的喔.


全新附吊牌.


我覺得有點偏大.


比較適合SZ26或偏愛輕鬆風的女生穿.


我穿有點大件.大家就參考看看.




MODEL照



實品照(雖是深藍但仍是有刷色感的層次)





嗯,這款的25我覺得穿起來有點鬆.


不過我同時還有買偏中藍色的TROUSER


25就感覺蠻OK的喔~~


大家可以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