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本文介紹


來張明星照(jennifer lawrence)=>飢餓遊戲女主角穿這條CE


很明顯她是拿TRUE TO SIZE


而CE本來就會變鬆


所以穿一穿就會有輕鬆感...


啊...快來人幫我接收走一條,25或26都行啦~~





發狠買下的CE新款


將原本合身的Stietto改為Slouchy Stietto


也就是將合身的九分SKINNY改成上寬下窄的CARROT款


CE家洗色向來迷人.


這條稱為 Old Glory Destroyed


淺藍刷白外加簡單的補丁.


第一次看到就好喜歡.


即便原價要268美金


仍然發狠買下.


這條我目前先收到


因為看了一些討論


買的人都說和過去的CE偏大不同.


這條即便拿TRUE TO SIZE


也穿不出MODEL的鬆垮味


唯一讓她們感覺有鬆的地方是"腰圍"


所以我雖然平常CE都買24.


但這條拿了25和26


目前先收到26


那就先放SZ26的介紹囉


SZ26


腰15.5(果然偏大)/大腿10.5/膝蓋6.5/褲腳5.4


老實說看丈量尺寸.


就覺得26真的也沒多大件耶


不知道穿一穿會不會變鬆.


我喜歡它鬆垮的樣子啦.


布料秋天穿OK.


夏天穿可能會有點熱.






參考美國網站,


點此看網站照


MODEL拿TRUE TO SIZE


穿起來其實也只有大腿有一點鬆垮.


我拿26穿起來其實和MODEL也沒有差很多.


等拿到25再來比較看看好了:P


不過.


我覺得這條也是穿FEEL的.


說瘦是沒多瘦啦.


就是洗色很美很特別囉.


秋天穿應該很好看


==========================


補sz25


sz25 腰15/大腿10/小腿5


褲襠9


看標籤上的描述


是把九分長(crop Jeans)的褲襠做長.


讓臀部不是那麼合身.(SLOUCHY)


但長度又恰好可露出鞋子


=>要我說.跟我習慣的SLOUCHY BF感其實是不一樣的.


褲襠拉長了.


但其它地方並沒有特別放大


所以整體仍然是合身感的.




近拍



如果想要有SLOUCHY BF感.


我會建議拿大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