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折扣價時入手的好褲.


彈性很好穿,


深藍雖不是我的菜.


不過朋友說,這條下水後會褪色.


變成中藍色後就會很美了.


我當初下手倒是心想在生完的前幾個月裡.


靠深色褲來修飾下半身用的啦.


倒是我還沒穿上時,


幾個有買的朋友已經紛紛傳APP給我


大誇這條修飾度.


那我自己當然也要來穿看看囉.


SZ25


丈量結果腰14吋/大腿9.5/小腿6吋.


2%彈性布料.


和AG19Y差不多的質感.


很包覆大腿肉.


穿起來有點像九分小直筒.


我向來對我的小腿非常不滿意.


所以穿這種小直筒比較有安全感.





小虫碎碎念.


老實說懷孕期間買的褲子大概超過20條


當然不能說全都滿意.


但這條算滿意的囉(不愧是AG啊)


唯一不滿是顏色太深了啦.


希望如我朋友說的.


下水後就會褪到中藍色.


那就太完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虫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